close


我最近在網路上,看到一堆網友分享看了製造曖昧【詳細的追求技巧與完整的6大步驟,並透過20個以上的實例讓你快速達成目標】的心得,感覺還不賴,於是我忍不住也"敗"下去(沒辦法,太想看了拉!!>"<)....

如果你正在找製造曖昧【詳細的追求技巧與完整的6大步驟,並透過20個以上的實例讓你快速達成目標】,千萬別錯過這網站囉!!雖然還有其他地方有賣,但在網路上買,相對比較方便快速唷!

 

 製造曖昧【詳細的追求技巧與完整的6大步驟,並透過20個以上的實例讓你快速達成目標】

 

商品網址: http://www.mymall.com.tw/pro-30953.html?member=af000066045

商品訊息功能: 詳細的追求技巧與完整的6大步驟,並透過20個以上的實例讓你快速達成目標

商品訊息描述: 

簡+ 訊告白訣 真愛橋免費下載.,簡訊傳情秘訣 真愛橋免費下載,認識異性管道 真愛橋免費下載,把妹管道 真愛橋免費下載,大學把妹 真愛橋免費下載,12星座配對分析 真愛橋免費下載,12星座戀愛秘訣 真愛橋免費下載,12星座追求方法 真愛橋免費下載,12星座愛情配對 真愛橋免費下載,把妹達人 真愛橋免費下載,把妹秘訣 真愛橋免費下載,把妹絕招 真愛橋免費下載,追女生+真愛橋免費下載,追男生+ 真愛橋免費下載,浪漫告白 真愛橋免費下載,約會景點 真愛橋免費下載,寫情書秘訣+真愛橋免費下載,情場致勝秘密 真愛橋免費下載,壞男人G8招+ 真愛橋免費下載,壞男人的把妹技巧 真愛橋免費下載,約會診療室+真愛橋免費下載,愛情公寓追求祕訣 真愛橋免費下載,把妹聖經 真愛橋免費下載,泡妞秘訣 真愛橋免費下載,App把妹方法技巧秘訣 真愛橋免費下載,斑馬兩性科學工作室+真愛橋電子書免費下載,情場致勝秘密 真愛橋電子書免費下載,情場致勝秘密進階課程 真愛橋免費下載,為什麼女生不該用追的 真愛橋電子書免費下載,追女孩子的方法+ 真愛橋電子書免費下載,追女朋友要訣 真愛橋電子書免費下載,如何追女 真愛橋電子書免費下載,追女孩子的方式+真愛橋電子書免費下載,追女技巧 真愛橋電子書免費下載,成功和女生告白+真愛橋免費下載,成功和男生告白+真愛橋免費下載,成功告白祕訣 真愛橋免費下載,把妹話術 真愛橋免費下載,把妹話題 真愛橋免費下載,感動告白祕訣 真愛橋免費下載,把妹論壇 真愛橋免費下載,不把妹+真愛橋免費下載,曖昧的張力+ 真愛橋免費下載,把妹達人謎男方法 真愛橋免費下載,網路把妹 真愛橋免費下載,製造曖昧 真愛橋免費下載,贏得浪漫 真愛橋免費下載,讓情敵自我毀滅的操縱策略 真愛橋免費下載,line把妹 真愛橋免費下載,facebook把妹 真愛橋免費下載,

 

 

商品訊息簡述: 

【製造曖昧】Stark 著作

 

 

曖昧,讓我們既期待又怕受傷害。忽遠忽近的距離感,忽冷忽熱的不安全感,卻又極令我們著迷。

若無法打破曖昧,始終陷入曖昧漩渦,怎麼贏得俊男心或者抱得美人歸呢?

其實曖昧,是用製造的,不要讓人曖昧你,要先懂得搶得先機,先得攻勢!!

若沒有瞭解它,必會抱憾終生,一而再,再而三的錯過好情人,何有真愛?

讓我們一窺曖昧的秘密,重新經營曖昧的價值觀!

 

目錄:

Chapter 1曖昧? (幫你釐清錯誤觀念) 


Chapter 2製造曖昧
(學習料敵先機和所有步驟祥解)

第一階段:曖昧,一場戰爭!
曖昧戰略設定    
創造連結點    
總結及實例    

第二階段:復刻回憶    
步驟一:創造相同頻率    
步驟二:慢慢靠近,探聽敵情    
步驟三:巧妙地關心    
步驟四:衷心讚美    
步驟五:調情並非調戲    
【言語調情】    
談話開始的調情    
談話中的調情    
談話中的角色扮演    
談話結束後的調情    
【肢體接觸】    
基礎的肢體接觸    
貼心的肢體接觸    
親密曖昧的肢體接觸    
總結    


步驟六:復刻回憶    
言語復刻    
動作上的復刻    
時間的覆刻    
地點的覆刻    

Chapter 3結束曖昧
 (教你在追求步驟中的收尾方式) 

   
掌握「攻守之勢,易也」的好時機    
當我們同在一起    

Chapter 4防範曖昧   
防範對方的進攻之勢,理出對策)+ 

Chapter 5曖昧還是純友誼?    (教你如何分析是愛情還是朋友?)

Chapter 6曖昧最終章
 (整合理路,通出思緒) 
  
真愛就是如此,一點也不難!    

Chapter 7創造愛    (創造真愛故事,用心去體會愛情的幸福與感動。)

 製造曖昧【詳細的追求技巧與完整的6大步驟,並透過20個以上的實例讓你快速達成目標】

商品網址: http://www.mymall.com.tw/pro-30953.html?member=af000066045

製造曖昧【詳細的追求技巧與完整的6大步驟,並透過20個以上的實例讓你快速達成目標】哪裡買,製造曖昧【詳細的追求技巧與完整的6大步驟,並透過20個以上的實例讓你快速達成目標】推薦,製造曖昧【詳細的追求技巧與完整的6大步驟,並透過20個以上的實例讓你快速達成目標】二手,製造曖昧【詳細的追求技巧與完整的6大步驟,並透過20個以上的實例讓你快速達成目標】大特價,製造曖昧【詳細的追求技巧與完整的6大步驟,並透過20個以上的實例讓你快速達成目標】去哪買,製造曖昧【詳細的追求技巧與完整的6大步驟,並透過20個以上的實例讓你快速達成目標】有效用嗎?,製造曖昧【詳細的追求技巧與完整的6大步驟,並透過20個以上的實例讓你快速達成目標】好看嗎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earthlk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